来年高

似二陆初来俱少年。

【黑邪/花邪】一个沙雕花絮
背景是上一篇👉凉了你给热热呗

“我真傻,真的,”黑瞎子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花老板醒着的时候在山坳里没有豆腐吃,会到村里来;我不知道他受了伤睡着时竟也会吃。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小篮盛了一篮柚子,叫我们的阿邪坐在门槛上剥柚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屋后劈柴,淘米,米下了锅,要吃柚。我叫阿邪,没有应,出去门口看,只见柚子皮撒得一地,没有我们的阿邪了。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哑巴胖子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客房里,看见茶几上搁着他的菩提手钏。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花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被窝里,身上的衣服已经都给吃空了,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只食人花呢。……”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