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高

似二陆初来俱少年。

【all邪】倚老卖老

嗯哼介是一篇重阳节贺文🍶
沙雕
涉及黑邪花邪,微瓶邪,微微簇邪,微微微二邪
老吴略直男脑设定

---------------------
“哎,哎,嗯,好,好,嗯,知道啦。二叔再见。”

“天真你咋一和你二叔打电话就怂呢,”胖子一脸痛心疾首,“能不能有点儿气势。”

“滚滚滚。”挂了电话吴小狗腰杆儿又直了。
“这些人交给你了啊,做饭真不行就让大花叫外卖,别给毒死了。”

“叫不到。”解雨臣眨眨眼睛。

“就是啊,哪儿叫去啊这么偏的地儿。”黑瞎子难得地帮腔。
“我说徒弟,你爸妈和二叔都过重阳节了,你不打算给师傅也搞一搞?”

张起灵抬头。论年龄大张哥没输过o(´^`)o

“搞搞搞搞什么搞!”吴邪把腊排骨包起来,“小孩儿在呢乱讲什么东西。”

黑瞎子看向黎簇,一脸qaq
黎簇:呕呕呕--

“阿花你别订票了,二叔说你得养着,不让我带你去。”
把订票界面退出来。我不是我没有,我笑一笑吴邪哥哥就会放过我啦~
“我知道你有孝心,”吴邪语重心长,拿毯子把他裹起来,“二叔说他都明白的。我也很能理解你想和二叔下棋的心情,会帮你转达的。”

解雨臣虚弱地笑了

“你会不会坐高铁啊,”黎簇一脸嫌弃,“多久没出村子了一会儿再走丢了,反正这两天小爷也没……”

“不!你有事!”吴尔摩斯眼睛里bulingbuling闪着智慧的光芒,“苏万打电话和我说了,这两天你们要准备课题答辩,还有论文要写!”

黎簇咬着牙笑了
他妈的昨天不和他吃鸡是打小报告去了!!

“再见啦,不要吵架不要打架,多吃饭饭啊。”
吴邪挥手,风衣下摆也hui起来

--------------------
小哥:重阳节

黑瞎子:第一次好想过重阳节啊qaq

花花:我总是因为自己年纪不够大而感到和他们格格不入🌝

黎簇:我突然反应过来以后应该是我给这个神经病过重阳节🌝送点脑白银红毛药酒足力建老人鞋?

评论(3)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