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高

似二陆初来俱少年。

【花/黑邪】 好吃不过饺子

emmm上次那个《火辣辣滴小辣椒透着心里红》的老吴视角。



解雨臣下来的时候吴邪已经快睡过去了。

“结束了?”吴邪说着话还迷迷瞪瞪。

解雨臣拿冰手去贴他的脸,把人冻得一个激灵才恶劣地开始笑。

“没呐。”他喉间有叹气的声响,“先回家吧,我估计是得明儿早上了。”

人也一直没坐下,转身就要走的样子。



吴邪当然不会问你不是说了这几天有空吗我大老远从福建跑过来容易吗你为什么又放我鸽子。

开玩笑,又不是热恋期黏黏乎乎的小情侣。

所以吴邪站起来,开口成熟又得体,嗐多大点事儿我现在就飞回去机票挂你账上啊。



吴邪跑出去,隔着玻璃门把恶劣的笑还他。

解雨臣和所有偶像剧里的男主一样没能追上吴邪。

这要怪夏池塘。



找黎簇是不可能的还嫌没气饱吗??苏万这小子能(you)喝(qian),就是这两天跑三亚玩儿去了。

吴老板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开始滴滴打瞎。



他师傅这个天儿还穿一件皮衣,乐乐呵呵就来了。

吴邪看着看着自己开始打寒颤。三个喷嚏之后黑瞎子揪住他的围巾就是一记锁喉。

吴邪想起来解雨臣扎围巾总是松松的。不过也是,那么贵的围巾打上褶子总归不像话。

妈的斯文败类。妈的资本主义大毒瘤。

黑瞎子揽他肩膀,说你咋净学些孬的坏的。就挨一圈儿那能热吗?你得贴着肉啊是不是?

是是是。也不知道是谁开打之前非得耍几个刀花。



本来想着一起去那家店,要两盘素饺子,老夫老夫清清淡淡。现在吴邪心思活泛了,想吃点儿辣的。解雨臣老说辛辣伤肺气拦着他,今天偏不听。

店里空调坏了,人多也还是冷。黑瞎子做着口头选择题咬牙切齿眉头快拧成麻花,大佬也有被压一头的时候。

现如今小川也敢同他玩笑两句。吴邪掐着手指尖尖认了怂。



一杯热水也要说沾光,这个厚脸皮师傅怎么还越活越回去了?吴邪焐着手骂他神经病。

面上来了,黑瞎子哪壶不开提哪壶。吴邪拿农历十五糊弄过去,抽了筷子偷他皮卷吃,头上还挨了一记。不过轻的很。

这时候吴邪才奇怪黑瞎子怎么没点青椒肉丝面。早个十来年或许他会怀疑对面这个是打晕真黑瞎易了容变了声来诓人的,然而现在他一下就想明白其中关窍。


唉,恐怕防的就是今天。



他向来没什么瞒着这个便宜师傅,问啥说啥。呼吸灯闪了闪,摸起来看是那个冤家。姿态摆得很端正,措词又很恳切。于是吴邪大人有大量答应他回家吃晚饭。

回完消息吴邪心里莫名松快了许多。黑瞎子再追着问他也还是好脾气。

嗯,总有些日子他是只能喝粥的。



酸辣粉上来时吴邪反倒没了胃口。浪费可惜,他认真地让给平时能吃三大碗炒饭的便宜师傅,黑瞎子却摆摆手。

故作矜持。吴邪心里面嗤他。



他到底没吃。打了包拎给街口的乞者。

怎么呢?分别的岔路口黑瞎子问他,不是想吃吗?

吴邪笑一笑,说怂啦怂啦。



吴邪知道解雨臣一定是认真悔罪在家做饭了,然而看到他围个围裙在包饺子还是惊掉了下巴。

不是明天才冬至吗?吴邪蹭过去从背后抱他。

好吃啊。解雨臣捏着饺子边边,别抱我,身上一股瞎子味儿。

吴邪埋着脸笑了一会儿。你不是工作忙吗董事长?

解雨臣哼了一声,差他去把砂锅的火关小。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