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高

似二陆初来俱少年。

【黑邪】啃秋

啊啊啊啊啊本来昨天立秋要发的,结果晚上定了个外卖就给忘了(ಥ_ಥ)
文笔渣,求轻喷

————————————————————————————

“嗞儿哇嗞儿哇嗞儿哇……”

被外头蝉鬼儿吵得是睡不下去了。吴邪起身趿了拖鞋,踢踢沓沓挪到堂屋去。凉白开倒进搪瓷杯,咕嘟咕嘟喝了个饱,才拎了快见底的水壶去厨房烧水。

那个瞎子今儿不在藤椅上打盹…是出去祸祸谁了?又或者窝在哪儿随时会跳出来?想着前额又痛了痛。

然而小吴同志有时候就是想的太多。刚坐上水,老不正经的就推了院门进来,墨镜和大白牙一闪一闪。

“哟,”吴邪倚在门框上看黑瞎子打了两桶水,“您真好兴致,这大日头的还上街上买西瓜呐?”

黑瞎子正拎着一桶浇自己,这会儿咯咯咯笑得水直顺着下巴滴:“哟,小三爷这南方北京话够地道啊。”

吃瘪吃惯了也不觉着什么。吴邪自顾自翻了个白眼。

瞎子湃好了西瓜,笑嘻嘻地屈肘撑住另一边门框,一手叉上被工字背心勒得线条分明的侧腰。

“今儿立秋嘛不是?师父带你啃秋~”




【下面是另一个稍微扎心一点的结尾】


“什么臭讲究,”低头悄悄咽口水,哼了一声,“西瓜有什么稀奇的。”

“沙地里就稀奇。”

“……”
噎了一下,到底没敢抬头。

end(?)
————————————————————————————

本来写着后面还有一大段的,但是觉得有点儿啰哩吧嗦,一会儿放在后续里面吧。
第二个结尾呢,是记得吴邪被师父到荒岛上训练去的时候抱怨上面没植物,突然想起师傅该不会知道他要去没有植物的地方吧【我觉得挺戳的】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