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高

似二陆初来俱少年。

【all邪】写在老吴暂时下线的时候


昨天更新的看完之后,老吴应该是要暂时下线一段时间(…吧?)我一下子有了当时看沙海看到老吴被割喉掉崖之后再无音信的感觉。

心里面很痒,很慌,定不下心来看书了

就是再往后翻翻,再翻翻。

没有他。他不在。

————————————————————————

我一开始站的瓶邪,盗五之后渐渐不站了。小花出来开始站花邪,后来师傅上场加了个黑邪,最后就变成all邪。

说到底,谁对吴邪好我站谁

吴邪那么好,所以我想要他永远被人宠着。不是说他年纪大了厉害了就不宠着,总是总是有人在保护他放弃自己成全他。他也值得这一切。

我最近也在想是不是因为我自己太迷团宠的设定,但看了几篇all簇的文之后,我发现不是。我吃不下all簇

大家关照他,因为他年轻,因为他不懂事,因为他像年轻的小三爷。很多文里面上来就是瞎子王盟吴邪花儿爷谁谁花式抢梨【我不是说这些文不好,只是说一些自己的看法。如果有冒犯,非常抱歉了】我会觉得有点生硬

为什么是黎簇呢?他们一起经历过什么?

super吴按摩椅德芙脑嘣儿鳄鱼四合院滴滴打瞎大白狗腿你这没良心的初一十五叫师傅我戴了美瞳吴山居底薪800老板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啊扫雷游戏像一棵植物四姑娘山不好意思啊我把你血管挑断了学术盗墓还是一起想吧小三爷带血的背心灌下去的绿豆烧亲爱的用你自己的声音给大家打个招呼吧今晚要下雨是流血的天气有些人你愿意牺牲自己去成全他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一会儿我把你日出烟来你还他娘的不知道是不是紫烟呢东家给我掌灯

就算是楼外楼,就算是吴山居

这些你知道吗,黎簇?

不是说这个小孩儿不好。就是在我心里没有吴邪的地位吧



————————————————————————————

哎,瞎叨叨了这么多。等着老吴上线🙊

评论(32)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