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高

似二陆初来俱少年。

【黑/簇/盟邪】17、18集简直了

我昨天晚上一边看一边捶床一边截视频🙊

上来就是大白狗腿梗给我甜得呀🙊

师傅那一句句当时、当年,三句不离吴邪。看个鞋印都能笑得那么宠,笑得褶子都出来,笑得头都低下去。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好像徒弟鞋码小也是个蛮值得骄傲的事情。

鸭梨虽然没有师傅那么了解吴老板,但是一路上还能想着这个绑匪…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晚期没错了。

一路上各种埋汰黎簇各种关于小三爷的回忆杀各种吓小孩儿说骚话放松得不行,但是吴邪真的突然出现之后,他整个人身形才松下来。

黎簇也是。小孩儿眼睛里的真情实感骗不了人的

瞎子一路上叫过他傻子吴邪吴老板小三爷,我想了很久吴邪第一句会叫他啥。但是他一上场看见瞎子什么也没叫直接就说回去救火,之后一路也没有称呼,【基本全凭眼神和嘟嘴了XD】但是有一种非常高度的默契所以也不觉得尴尬。直到后来点灯那里,吴邪叫了黎簇之后声音放轻放软叫了一声瞎子。那边师傅就是整个人走一下荡一下非常放松了

然后就是双标了吧让黎簇下一个未知的洞口,抢在徒弟前面下一个半已知的洞口【hhh这边是吴邪刚说完黎簇背上的图要派上用场之后,感觉师傅也有点醋】

老吴打大算盘的时候黎簇完全迷弟视角啊XD吴老板怎么什么都会啊?【这里非常心疼一点点变强大的老吴了】

说要同时点灯之后老吴又看向瞎子嘟嘴让他来数【你看到师傅之后321也不会数了嘛??

摆造型那里。前一个镜头师傅还挺远的,下一个就蹭啊蹭的蹭到大邪这边,然后后来就是名场面:你想的应该跟我一样吧?对视,笑,然后看着黎簇。【鸭梨:??????】老吴叫他脱衣服的时候,瞎子直接举枪🙊王萌萌也在那边催🙊果然吴邪不但是团宠还是团霸XD

吴邪超级好啊扔刀给王盟的时候跟他说少记了两个点也完全没有气急败坏或者责怪什么的【王盟小哥哥也是非常可爱了,一直在边上让鸭梨闭嘴,不要打扰他老板思考什么的XD

然后就是他们在庙里【?】那段。瞎子讲了一下站在这儿多不容易,黎簇有点自嘲的说完要不是自己是活地图和活装备大概已经死了一万次了,我就想凉了凉了师傅这次说过头了小孩儿脆弱的少男之心受打击了。然后鸭梨果然跑开了吧?……结果直接跑老吴旁边去给他打光了?!?!斯德哥尔摩吧,是病,得治【叹气】

他们被控制那段我已经快听成rap了🙉鸭梨上去好一顿劝呐,然后老吴坐下来跟他说没事。瞎子一看不行啊,这小孩儿要和吴邪坐一块儿了,就赶紧喊他下来治王盟🐒小孩儿跑下来,估计是不高兴之前王盟怼他就说得扇巴掌,结果上一秒还表现得非常想治好王萌的师傅【……】一秒转过来准确的抓住重点:你刚才扇吴邪巴掌了???
【莫名想到一句话: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怎么到了别人那儿,就什么都不是了呢?】

我觉得师傅还是有点生气了的……

后来师傅不是被王盟抓住脚踝动不了吗,他没有打算伤他,就只是控制。但是后来黎簇喊他帮忙之后,师傅非常果断的一个掌刃砍晕了王萌萌【徒弟的二货伙计这么没有人权吗??】

然后是名场面…抱住吴邪并且是转圈圈的方式🙈吴邪断断续续开始说第一个字的时候就迅速很紧张的回头看他

————————————————————————
乱七八糟说了很多,也有很多漏掉的地方,求轻喷

评论(21)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