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高

似二陆初来俱少年。

【黑邪/盟邪/簇邪黎簇单箭头】不完全记录整理

老吴下线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

首先补一些昨天翻相册又看到的之前的截图🐒
p1老吴从从小孩儿手里拿了刀,萌萌一脸哼唧

p2三张床,老吴睡离那两张比较远的【估计是两个人都不允许对方和老吴睡那么近XD不过这个是我自己脑补的啦】

p3p4萌萌一脸嫌弃加震惊:小屁孩儿玩这么大吗???

————————接下来是最近几集的————

1.先说说大白狗腿!黎簇这熊孩子之前也没见他对刀表现出多大兴趣,现在知道是老吴“时时刻刻带在身边”“身体的一部分”之后(或许还有一点气气瞎子的小心思)就和已经有点混沌的老吴喊了一声要借刀
后来扔刀那儿就不说了,熊孩子你就单箭头着吧!!!

2.然后关于称呼。除了萌萌一路都叫老板,黎簇喊过吴邪吴老板,瞎子喊过傻子吴邪吴老板小三爷(吴邪:啊啾!!谁?谁在背后说我傻??萌萌:我是不配有姓名的二货伙计🌚)后面提到过一句“以前的徒弟”,但是似乎不是说大邪
老吴什么时候能叫一次师傅啊,师傅什么时候能叫一次徒弟啊【眼巴巴】
要是真的有那句“你个没良心的,初一十五叫师傅”我会哭的叭🙊
👆这里的都是大概记忆,如有错漏欢迎指正哦

3.只有一支血清那里。瞎子说“能救一个是一个”的时候,很明显他心里是已经选好了。老吴抓过针筒给王盟扎上,镜头带到师傅是略微惊讶甚至可以说有点慌乱(大概也有一点被窥破私心叭)其实他很明白吴邪清醒时会怎么选,但没想到意识模糊的时候还本能反应护着别人【呜呜呜老吴真好!!】
这里我本来在想一人半支或者一个人有了抗体之后可以再抽他的血来救另一个🤔不过看来大概是不行

4.王盟恢复意识之后第一反应是很努力反手去拍老板,问他把血清给自己了那他怎么办(小忠犬我看好你)

5.老吴哑着嗓子安排的那段暴哭T^T他怎么还是这么好永远这么好T^T
小孩儿软着嗓子一脸状况外问他“走去哪儿”,老吴那么温柔(emmm相对于瞎子来讲)一个人,第一次吼了快滚逼走他
👆可能是计划的一部分,也可能是怕误伤吧,我个人不想把这里理解成什么更深的东西

6.然后师傅就开始送装备,详细介绍各类物资和背包上的天心石粉👀这和老吴出现后他一改丑恶嘴脸(??)对黎簇的问题耐心解答和身先士卒的探洞精神相互映衬,体现出残疾教师诲人不倦的高尚品格以及事必躬亲的优良作风,为保持在徒弟心中的伟岸形象(并不)作了铺垫,抒发了主人公在三方争宠中急于出线的迫切心情(你可闭嘴吧XD
之前小孩儿说走啊为什么不走的时候还diss他不仗义,小三爷白护着你了,这回小孩儿真要走了,他和和气气送装备送物资仔细叮咛殷切嘱咐👀
内心os:也就演给我宝贝徒弟弟看一下,小屁孩儿快走快走快走呀!

7.一开始老吴不是说找绳子把他俩绑起来吗(这前面师傅问方法的时候,语气沉下来简直了!!!原声能苏成这样季晨老师是什么神仙🙊)
黎簇走了之后,老吴趴在地上,绳子已经解开了。
不让吴邪受罪彻底压倒了安全意识。
老吴说,“不要光”。于是牛顿……咳咳师傅和萌萌在黑黢黢阴森森的地宫里,灭掉了一路都打着的手电。
不是对一切都有把握,不是不知道变异了有多大攻击性,不是艺高人胆大。
没有血清,没有办法。
有绳子,有退路。
但是他们解掉了绳子,灭掉了光源。

因为吴邪不舒服。

———————————————————————
暂时就这些了,一会儿想起来会补充。

唉,他们真好啊。

评论(10)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