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高

似二陆初来俱少年。

【all邪】白骨走马(新坑,暂定名)

新的一个月了让新坑出来叭!!!!

我决定多写点花邪(嗯,但是黑邪是不可能少的这辈子也不可能的…后面大概又是修罗场,所以提前打all邪tag了

先放一丁丁点,等想法成熟了再正式码字🐦
至于设定,我先不说,你们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私设很多,ooc预警
------------------

1.“你…你看得见我?”

2.“疼疼疼疼疼!!你放开!一会儿我西夫来了,打洗你!”


3.“我前几日救过一只胖狐狸,用的也是白骨走马。莫非……”

“你才胖!”

4.“西夫你要给我粗气啊,啊~”边说边往他前腿上蹭。

“说到怂的天赋,真是勇冠三军。”黑瞎子嗤笑一声,在狐狸崽子脑门儿上轻轻搡了一把,“让你瞧瞧师傅是怎……嗯??”

5.“西夫,”狐狸崽子叹口气,“你,你他凉的。”

6.黑瞎子搅着锅里的药,抽空瞪了他一眼。
“你惹谁不行偏要去惹他?咱住的这山洞都是他家的知道嘛??”

------------------

有人看嘛👀


评论(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