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年高

似二陆初来俱少年。

【黑邪】 衄

“你不能再搞你的鼻子了,”黑瞎子把湿毛巾扔给我,“咱省着点儿用,成吗?”

我胡乱擦掉那些血块,没想到里头又热热地涌出来。我骂了一声,左手拿毛巾抵着,右手去够桌子上的笔记本。

黑瞎子一直咔吧咔吧按圆珠笔,这时候丢给我。

“我他妈就不应该给你做手术。”

我画完一张树状图,他还没走。

这两天北京又起霾,我脆弱的鼻黏膜确实搪不牢。
可是没有时间了。

我用红笔添了一些脚注。鼻子还是烧着疼,但血总算总算是止住。

我把毛巾拿下来,很快地捏成团。

估计还是被他看到了出血量。唉下回换条大红的好了

“你徒弟好着呐。”我歪歪头,努力笑了一下。




今天上海空气污染台严重辽,摸个鱼_(´ཀ`」 ∠)

评论(8)

热度(74)